IMG_7259  

 

青春經歷了在無名小站無病生吟的時期,而現在重新使用了痞客邦。

我想寫一些故事寫一些經驗,給你們、 給自己 、給未來的孩子或者同樣也有相同感受的人們。



可能你正在經歷, 可能你正在決定要不要跨出去這一步, 可能你後悔一些過去想做卻沒做的

又或者你對現在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困惑或煩躁 , 同時你也被現實磨練成了另一個人

甚至你這輩子沒看過這樣的景色因為事情都是瞬息萬變的

這些東西沒有很偉大 , 不過要是能讓看過的人有一些動力多了一個打從內心的笑容

就能因此把正面的能量宣傳出去 ,  我覺得這就是一件好事

我不喜歡在Facebook娓娓道來一些事情

滑過去的人有好一部分只是點個讚並沒有看你的發文

要是內容打的又臭又長的版面也容易混亂 , 不過我也不喜歡長話短說這倒是缺點

在這裡 , 你要是喜歡你就會點進來看看裡面的內容

不喜歡也就做罷 , 每個人本來就各有所好

不過我打從內心感謝會喜歡這些文字的你們



接下來我會去挑戰更多東西, 會去踏足更多地方

會有更多的旅行 , 應該說更多的離家出走

我會在這邊告訴你們許多故事 , 那些發生在我身邊的人事物

當然 , 偶爾發個神經我可能也會亂七八糟寫一些有的沒的

就算幾年之後再拿來細細品味 我想這些東西也會像醬油一樣回甘吧



20歲,至少現在跨出去實實在在的活好自己的人生不算太晚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